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见APP用户心声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8 03:21   https://www.yybnet.net/

西华师范大学学生付雨芯:

南充本地资讯首选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 从高中开始就迫切想看看南充的变化发展。无意中发现南充见APP挺合我心意的, 不仅能够看到我们南充大小事,浏览权威资讯,关注实时民生, 更重要的是让我足不出户还能够通过APP了解到国内外发生的事,真的特别实用方便!我会把南充见APP介绍给小伙伴们,让他们也体验到这种全新的感觉。

小太阳艺术培训学校老师杜非:

南充见APP是我的生活小助手

作为一个外地人,初来南充时,一切都是陌生的。 通过我们培训学校老师的推荐, 我下载了南充见APP。通过南充见APP里的“贝壳找房”板块,我很快找到了房子,放心又省时, 给我节约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我现在已经习惯每天打开南充见APP看一看, 里面的资讯十分全面,让我能够快速融入南充生活。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兰

新闻推荐

奔驰车租给朋友 竟然被抵押了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顺顺)近日,市民刘女士来到顺庆区公安分局东南派出所,为民警罗友健送来了一面印有“公安楷...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见APP用户心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