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十一中举行千人承诺签字活动规范手机管理 远离手机危害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8 03:2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上午,南充十一中举行“规范手机管理,远离手机危害”千人承诺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学工部、校团委、高一年级组联合主办。

为保护学生视力,让学生在校专心学习,防止沉迷网络和游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教育部于2021年1月15日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为了深入推进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南充十一中举行了“规范手机管理,远离手机危害”千人承诺签字活动。活动现场,南充十一中学工部副主任周庚申从身心健康、学习生活、经济管理、德育管理等方面,阐述了手机对中小学生的危害。随后,该校领导、各班班主任等率先在横幅上写下“放下手机,青春自有青春模样!”接着,高一年级全体学生有序到横幅前签名,承诺“放下手机”。

一直以来,为了强化学生思想认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保证学生成绩进步,促进学生能力提升,南充十一中始终坚持把学生手机管理放在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位置,形成了学校学工部、年级组、班主任、科任老师、生活老师、军事教官多方共管的局面。 (寇顺)

新闻推荐

南充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二科科长杨丽君:为民服务不打烊 及时服务暖人心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琴)为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近日,南...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50元不见了之后2021-04-08 00:47
我和好书交朋友2021-04-08 00:59
评论:(南充十一中举行千人承诺签字活动规范手机管理 远离手机危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