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十一中学生双语演讲心目中的英雄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4-08 03: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2日下午,南充十一中联合疯狂英语四川站共同举办“我心目中的英雄”———双语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在比赛现场一展风采。该校校长易延发,副校长陈超,校团委书记郑昕,初中部年级主任梁小军、舒坤、王杰参加活动,比赛由该校英语老师庞一南、李阳疯狂英语四川站教练员李蕊共同主持。

陈超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从事语文教学多年的陈超用英语问候语开场,引发台上台下互动,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陈超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并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要为人生理想而奋斗,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随后,十二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抗疫英雄钟南山、救火英雄蒋飞飞、全国人大代表柴闪闪的事迹,讲述自己援藏从教十三年的父亲、缉毒一线的伯伯、为母则刚的妈妈等自己身边的英雄,表达对英雄的热爱与崇敬,向英雄学习的决心。

演讲中,选手们或镇定从容,或慷慨激昂,或一展歌喉,或表演舞蹈,都尽力表达自己、表现自己、展示自己,赢得满堂彩和评委的高度评价。

比赛期间,疯狂英语四川站还准备了抽奖环节,与同学展开互动;南充十一中初中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也当仁不让,随着英文歌曲《everybody》清新明快的音乐响起,悄悄上台,给了同学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大家不约而同跟着节奏拍手,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经过评委严格评判,来自该校初一年级2班的蒋思睿夺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初三年级7班文佳瑶、初二年级8班苟子彧分享一等奖;初三年级8班江鑫严、初一年级2班蒲慧榕、初三年级5班贵雅文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初一年级2班向丞、初二年级2班张彦颜、6年级2班熊雨馨、初一年级1班孙豪帝、6年级2班刘君豪、初二年级5班唐湘夺得。

本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心中超燃的英雄情结和深厚的民族自豪感,也让大家认识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提升了学习知识的热情,明白了作为国之少年身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姜君)

新闻推荐

南充籍女泳将铁三妞 自驾独“游”十五省

日前,记者在顺庆区南充游泳运动协会游泳基地看到,一名女泳将手拿一面“铁三妞·冬游天下”的旗帜,向大家展示写有当天水...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和好书交朋友2021-04-08 00:59
南充见APP用户心声2021-04-08 03:21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十一中学生双语演讲心目中的英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