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站上大舞台 脱贫成果在眼前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2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3月7日的南海新村。该村是南充市嘉陵区的首个新农村综合体,被当地人称为名副其实的幸福新村。

2020年8月19日,嘉陵区李渡镇黄金茧生产基地里工人在收集黄金茧。

2019年4月22日,鸟瞰嘉陵区河西镇蔬菜产业基地。该镇8个村蔬菜种植面积近万亩,形成了“万人种蔬菜,千人搞运销,百人跑市场”的产销格局,1000多户村民实现年人均增收5000多元。

2020年8月17日,嘉陵区的脱贫群众在桑茶基地务工。双桂镇广孝寺村的尚好茶桑基地带动当地300多户村民就业,户年均增收2万余元。

2010年7月27日,嘉陵工业园,南充汇源果汁食品饮料公司投产。经过10年的发展,嘉陵区工业园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做强做大机械汽配食品饮料产业集群。

扫描二维码,看嘉陵区脱贫摘帽。

南充市嘉陵区聚焦“一条主线”抓增收,包括就业扶贫促进工资性收入增长,产业扶贫促进工资性和生产经营性收入增长,消费扶贫促进生产经营性收入增长。同时,健全“两项制度”防风险;狠抓“三项奖补”增动力;贯彻“四个不脱”抓落实;实施“五个一批”保住房。嘉陵区2018年以“零漏评、零错退、群众认可度达98.89%”的成绩脱贫摘帽。龙进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向雨摄

新闻推荐

退伍军人阙辉回乡打造观光农业园区,带领乡亲共同致富昔日荒山坡 今日花果园

●唐静4月19日,笔者来到高坪区阙家镇和平村的柑橘园区看到,一排排柑橘树苗整齐分布,枝梢已冒出嫩芽,10余名村民正在给树...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专场招聘促就业2021-04-20 00:53
心中的明星2021-04-19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站上大舞台 脱贫成果在眼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