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茂业商业:一季度净赚逾 2 亿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4-3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记者从茂业商业(600828)近日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获悉,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2.10 亿 元 , 同 比 增 长58.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178.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192.28%;基本每股收益0.1224元,同比增长178.1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3.18%,同比增加2.0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28亿元,而上年同期为-6.40亿元,同比增加8.68亿元。一季度末,公司资产总额213.53亿元,同比增长10.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7.74亿元,同比增长3.24%。

公司方面称,一季度公司无新增门店,无关闭门店;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拥有各业态零售门店合计22家。其中,南充百货、绵阳百货因联营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较大,故毛利率较高;呼和浩特购物中心因租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较大,故毛利率较高。

记者发现,一季度,公司前10大股东在增仓与减仓方面存在分歧。自然人股东赵睿增仓345万股,增仓幅度88.25%,一季度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73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居公司第六大股东位置;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增仓112.74万股,增仓幅度37.80%,一季度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41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居公司第十大股东位置。与此同时,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减仓8.07万股,减仓幅度1.08%,一季度末时,其持有公司股份74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居公司第五大股东位置。

新闻推荐

南充押运员因同事枪支走火身亡 公司称走火押运员不是新人

红星新闻客户端4月24日消息,4月21日,四川南充保安服务总公司下属一名押运员在押运完钞票从银行回到公司,在“枪弹分离”退弹...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茂业商业:一季度净赚逾 2 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