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顺庆区150余名教师参加“国培计划”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30 06:1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 (周子榆 记者 李国富)4月28日,四川省2020年“国培计划”南充市顺庆区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举行,来自全区近100所幼儿园的150余名教师完成了为期5天的培训计划。

南充市教体局教师培训与师范教育科科长罗尚文说,该项目结合幼儿一线教师实际情况,按需求规划、系列规划,聚焦问题,深入研究,增强互动,设计微讲座、微课堂、微教研系列课程,有效提升了幼儿教师科学保教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带着收获、带着感悟、带着信念、带着满腔热情回到工作岗位,把专家的理论转化为自己的教学实践,因地制宜,学以致用,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充市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教研员何春燕对本次培训项目作了总结发言,她介绍,送教下乡与工作坊混合研修培训围绕提升一线教师专业能力、增强职业信念、更新教育理念、加强科学保教方法、强化解读儿童能力的目标,以学员为本,按需求设置了学员“点菜”、团队“做菜”、下乡“送菜”等课程模式,通过线上研修、线下专家专题讲座等形式,帮助150余名幼儿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有效提升了幼儿教师科学保教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昔日繁华模范街 如今商气依然浓

昔日繁华模范街如今商气依然浓模范街始建于1921年,是南充主城区内现存的古老街道之一,有南充“第一商业街”的美誉。百...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顺庆区150余名教师参加“国培计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