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情系困难群众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08 07:17   https://www.yybnet.net/

(周亮)“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群众,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贫困群众刘根说。日前,蓬安县相如镇建设南路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贫困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在建设南路社区党员活动室内,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为30名贫困群众送去了共计15000元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实实在在地温暖了他们的心。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并坚定信念,不等不靠,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生活。”该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社区通过走访及时了解居民情况,并对贫困群众的生活给予帮助。同时,不定期联系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起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新闻推荐

实施121个重点项目 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本报讯(记者李奎实习生童铃曦)2月6日,记者在蓬安县凤凰新城恒丰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在争分夺秒赶工期,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据悉,今年蓬安县实施121个重点项目,全县将掀起新...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困难群众 节前慰问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