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安全稳定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余坪 蓬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我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十多年了,感悟到安全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松懈,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的成绩只能作为明天工作的起点。今后,我会带着这份荣誉更加履职尽责,当好安全发展忠诚卫士。

王兴兵 南充市信访接访调处一科科长

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在“感动南充2017”评选活动中,能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自豪。将以此为工作新的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做好群众工作,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贡献!

韩明亮 高坪区委群工部部长、区信访局局长

这份荣誉应当归功于所有信访维稳战线上辛勤付出的同仁。这份荣誉是一份责任,我将乘关怀而奋起,视荣誉为起点,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回报组织、回报群众、回报事业。

廖俊宇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

我仅是一名战斗在护航安全稳定一线的普通民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我们的责任担当。荣誉是我重新出发的动力,只有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方能与伟大的新时代同行。

谭国猛 中共南充市委维稳办信息督办科科长

在维稳一线岗位上干了13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成渝第二城的热潮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青春岁月和满腔热情奉献给维稳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社会和谐、百姓安宁。

何宗周 南充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技术研究和应急救援信息中心负责人

回首2017,冲锋号时刻吹起,连续作战成常态!南充安监人干得很卖力不容易,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幸福指数!重振行装再出发,坚决打好“安全风险防控攻坚战”!

曾建春 顺庆区网络舆情中心负责人

获此殊荣,满心喜悦满心感动,这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顺庆网信工作的肯定。我将以今天的荣誉,作为明天的起点,让城市更文明,社会更稳定。

唐小康 营山县维稳办副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维稳战线的代表,有幸获得“感动南充2017”十大新闻人物殊荣,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致力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力量!

刘云丹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我很荣幸获得南充市安全稳定新闻人物称号。民生无小事,处处见民心。我将始终站在信访维稳第一线,了民情,解民忧,化民难,用实际行动爱岗敬业。

苏定伟 封面新闻记者

做一个有种、有料、有情怀的记者,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做一个立场坚定的社会稳定维护者,服务和服从于南充“155发展战略”。我将继续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好南充声音。

本版文字由本报记者 杨晓江 杜杰 整理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力 梁洪源 陈村铭 摄

新闻推荐

改善出行条件、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美丽乡村破解民生痛点 提升群众幸福感

●周亮日前,蓬安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蓬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1月17日开幕的蓬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蓬安县县长崔竹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成为最大亮点...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稳定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