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关于对蓬安部分道路实施交通技术监控摄录的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3 06:0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定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实际道路交通情况,我队于2017年11月17日在南充日报进行公告,现再次进行公告,决定于2018年2月14日起对蓬安以下地点启用交通技术监控摄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第三十九条;《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三条的规定,现公告如下(见表)。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有序通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特此公告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2月11日

新闻推荐

专项检查 确保腌腊制品质量安全

本报讯(周亮王淼)年关将至,各种腌腊制品、肉及肉制品的销量明显增加,为确保腌腊制品质量安全,1月24日,蓬安县工业园区食药监所对辖区内的腌腊制品小作坊、经营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蓬安部分道路实施交通技术监控摄录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