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凌晨盗走景区地砖被刑拘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4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23)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获悉,一男子帮助朋友,盗走百牛渡江景区工地大理石地砖,目前,当事人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16日下午, 蔡某驾驶着小货车经过蓬安县百牛渡江景区时,看见景区正在修建大坝, 院坝旁边堆放有两件大理石地板砖。 蔡某立即打电话告诉朋友林某, 问其是否要地板砖,林某答应了,当时就通过手机给蔡某转了600元钱, 说是运费和工资。 办案民警介绍, 蔡某52岁,蓬安县长梁乡人, 平日里靠着自己的小货车拉货挣钱。前不久,他听说朋友林某家里修房子需要用地板砖,而自己在经过景区时发现在建工地上刚好有地板砖。

17日凌晨3时许,蔡某叫上两个搬运工,开着货车直奔景区大坝。到达现场后,3人开始将大理石地板砖往车上装,在成功将两件地板砖装完后,蔡某开着车连夜将地板砖运到了林某的家中。17日早上8时许,大坝修建施工管理人员唐某向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 称景区施工用的地板砖被盗了,价值1万余元。接警后,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立即开展侦查, 调取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蔡某。

面对公安民警的询问,蔡某对盗窃景区地板砖的事实供认不讳。

王海波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新闻推荐

违规停车 不听劝导 男子强拖辅警百余米

刘某违规将车辆停放在斑马线上,启动车辆驾车逃离现场时,将执勤辅警熊天平拖行100余米,致使熊天平受伤。1月10日,刘某因阻...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盗走景区地砖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