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大美相思地 惊奇红豆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02 05:12   https://www.yybnet.net/

“赏红豆古树、听爱情故事、走玻璃吊桥……”2月2日, 蓬安县红豆村爱情主题景区将盛大开园。

红豆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蓬安县正源镇西侧,距南充城区20多公里、距蓬安县城30多公里。景区内已建成红豆山、爱情谷、爱情湖、爱情广场、月老祠、月老崖、爱情天梯等景观景点。2018年12月,红豆村景区通过南充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验收,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建成了南充首座高空5D玻璃吊桥, 全长320米,垂直高度280米,工程造价2000多万元。桥面铺设高承载量、 高透光度的特殊玻璃,桥面局部区域使用5D特效,踩上去有炸裂之声,破碎之感,效果逼真。

正源镇红豆村环境优美, 景色宜人,旅游基础条件较好。为进一步改善该村基础条件、带动当地群众增收、打造又一乡村旅游亮点, 蓬安县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成立了红豆村新村建设指挥部, 牵头指导该村相关建设工作。 招引蓬安藉著名企业家王云投资并撬动民间资本投资, 在该村成立南充爱情谷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民俗大院、爱情广场、元宝山观景亭、花海观赏区、特色游玩等项目,全力打造“中华爱情第一村”。

苏磊/文 景区供图

·广告·

新闻推荐

谈心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本报讯“在工作中我将始终守住底线,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近日,蓬安县杨家镇党...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及时解决供水难题2019-01-31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相思地 惊奇红豆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