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蓬安新闻 > 正文

蓬安县委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9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徐燕君记者柯增胜)3月11日,蓬安县委书记蒲国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喻兆宇参加调研。

蒲国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的汇报,对该局在机构改革中迅速作为表示满意。他强调,要做到人员先融合、心融合。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形成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和良好环境。要认真研究制定市场监管部门的“三定”方案,要充实基层监管力量,科学分配人员,加强基层市场监管,使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够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市场安全监管职责。守住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两个底线不放松。强化综合执法,打击假冒伪劣,维护行业安全。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打造繁荣健康的民营经济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新闻推荐

手工作品传承传统文化

近日,蓬安县实验小学通过展示孩子们在寒假期间制作的手工作品,让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当天,数千件制作...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委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