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方言演唱景点入镜原创MV《大蓬安》首发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2 03: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晓江)“嘉陵江、龙角山,湿地公园绕弯弯;相如湖、凤凰路,周末去动物园看老虎。”4月10日,由蓬安本土音乐人向西作词作曲的原创MV《大蓬安》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对外发布。

据了解,《大蓬安》结合了嘻哈和中国风曲风,以蓬安方言进行演唱,体现了蓬安本土特色。记者在MV中看到,画圣广场、周子古镇、相如文化公园等蓬安具有代表性的景点,以及船工号子、百牛渡江、舞水龙等蓬安特色文化元素都融入MV中。

“嘻哈风格的音乐,特别具有时代感,更为年轻人所接受。”向西说,《大蓬安》MV拍摄团队辗转于蓬安各大景点,街头巷尾取景拍摄,只为还原蓬安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将真实的蓬安呈现给大众。

向西是蓬安县徐家镇人,2017年发布了首张原创单曲《蓬安,在这里等你》,网上点击率超过10余万次,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是勾起了蓬安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蓬安可以写进歌里的实在太多,我也曾在外奔波多年,走过很多地方,但依然还是觉得家乡最美。”向西告诉记者,创作系列蓬安歌曲一直是他的想法,希望通过歌曲让更多人知道中国有一座叫“蓬安”的美丽小城,让更多人了解蓬安、来蓬安旅游。

新闻推荐

蓬安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机动车检验机构

近日,蓬安县市场监督管对全县的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专项整治。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机...

蓬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言演唱景点入镜原创MV《大蓬安》首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