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电力技能比武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各位队员准备好没?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参与220伏停电线路横担安装及拉线制作的选手们,立刻开始操作起来。5月16日,蓬安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劳动竞赛,来自国网蓬安县供电公司的15个基层班组代表队共计80余人参加比赛。

在220伏停电线路横担安装比赛中,参赛人员娴熟地扣上安全带,凭借脚扣,身手矫健地攀爬上电杆。其他队员密切配合,验电、挂地接线、横担安装,动作十分娴熟,充分展示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在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采集终端配置及安装比赛项目中,12名选手动作敏捷、操作规范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客户负荷条件计算、计量装置配置、低压三相四线有功电能计量装置、采集终端安装及现场装拆工作单填写等竞赛流程。

据悉,在落实“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工作中,蓬安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工会搭台、专业实施、分层分级、上下联动”的思路,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员工刻苦学习业务知识、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操作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十讲十增强”高素质员工队伍,为企业积极融入“三型两网”建设,更好服务县域经济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王白与 以笔为枪战斗一生

1902年,王白与出生在蓬安县柳滩乡一个书香门第之家。作为民主革命时期一位著名的进步民主人士,王白与长期活跃在文教新...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力技能比武 提升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