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出租司机醉驾 还出了意外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5-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大家都知道酒驾很危险,天天喊着“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是,仍然有不少人铤而走险。酒后驾驶,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不负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难以想象。 记者昨(23)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日,蓬安一名出租车司机就因为醉驾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近日,出租车司机石某在晚7时许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 饭后又到歌城继续唱歌喝酒。唱歌结束后,石某铤而走险开车营运, 当其驾车路过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外时, 搭乘一名乘客前往城南市场方向,刚行驶不到500米,出租车就撞上道路中央防护栏,导致乘客受到轻微伤、 车辆和防护栏受损。随后,石某将乘客送到县人民医院治疗。

接到报警后, 蓬安公安交警立即赶到县人民医院, 发现出租车司机石某身上酒味浓烈, 当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当场测得其酒精含量为136.8mg/100ml,后经抽血化验,检测出石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石某被依法取保候审,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十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和终身禁止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同时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的处罚。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新闻推荐

蓬安主题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本报讯(王海波邓旭)近日,蓬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金融办、人行、各大商业银行等单位,在该县相如文化广场开展了“与民...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村民“追星”2019-05-23 03:07
评论:(出租司机醉驾 还出了意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