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女子报案“丢”车 原是粗心闹乌龙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彭圣洲)“我停在政府街的电瓶车被人偷了。”7月4日晚上7点30分,市民小文(化名)匆匆来到蓬安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报警。当民警辗转调出监控的那一刻,小文傻眼了———原来是她记错了电瓶车的停放地方。

当晚接警后,民警立即与小文一起赶到她所指的电瓶车停放点。小文介绍,当天下午3点,她将电瓶车停放在这里,7点下班时却发现电瓶车不见了,便“断定”车子被盗了。民警查看现场发现,该处还停放有十几辆电瓶车和摩托车,为什么只有小文的电瓶车被盗了?民警开始走访询问周边店铺,均未发现异常情况。随后,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结果监控画面显示,小文根本没有在此停车,只有她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进监控范围的画面。

民警继续扩大监控查看范围,最后在距此200米外的政府街口建设银行处,发现了小文停放电瓶车的画面。看着监控画面里的电瓶车,小文傻眼了,满脸通红地说:“哎哟,我记起来了,当时停车的时候接了个电话,后来就边走边打电话。原来是我记错了车子停放的地方。”

电瓶车找到了,原来竟是小文自己粗心大意闹了一场乌龙。随后,民警陪同小文在建设银行外停车点找到了她的电瓶车。

新闻推荐

庆“七一” 颂党恩

本报讯先进事迹报告会、文艺汇演、师生书画展……“七一”前夕,蓬安县各级各部门、乡镇、学校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纪...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报案“丢”车 原是粗心闹乌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