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艺晚会歌颂新时代 舞出新风采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0-1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蓬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艺晚会《颂歌新时代 奋进新蓬安》于9月26日晚在该县南充西南大学实验学校举行,蓬安县委主要领导及10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当天晚上,南充西南大学实验学校会堂内欢声笑语。大屏幕上的“颂歌新时代 奋进新蓬安”红色大字格外醒目,现场到处是“中国红”,气氛喜庆热烈。

当晚8时40分,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周口小学30余名孩子身着盛装登上舞台,一面大鼓和数十面小鼓齐声敲响,气势恢宏。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鼓槌翻飞,时而如雷霆万钧,惊天动地,时而如雨打芭蕉,清脆悦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歌伴舞《赞赞新时代》展现蓬安群众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热爱,为新时代点赞;舞蹈《映山红》表达全县干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辛、同心协力,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乡村音乐剧《青山沟的女村官》再现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奉献,用美好青春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表演唱《党风廉政旗更红》、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采薇》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蓬安人民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最后,全场起立,千余名干部群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生日的诚挚祝福,活动现场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台晚会以合唱、独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多种角度,歌颂党的恩情、歌颂祖国繁荣富强、歌唱新时代,生动展现了蓬安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蓬安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70年来,蓬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群众生活蒸蒸日上。当前,蓬安正处于开拓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正处于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继续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江城、历史文化名城、融南发展新城”,不断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三青沟村的女书记陈建清:“豁出命来,也要干出个样子”

■南充晚报记者文秀佳“听了陈建清作的《豁出命来,也要干出个样子》先进事迹报告,我深受感动。我一定好好向她学习,不忘...

蓬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艺晚会歌颂新时代 舞出新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