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0-1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双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母亲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用上血。”日前,来自蓬安县的周先生一家向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再三表示感谢。

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母亲沈婆婆今年81岁,前段时间因体内全血细胞急剧减少,急需输血。由于近段时间临床用血紧张,沈婆婆先后两次转院,都因医院缺血导致其无法完成输血。关键时刻,金彩虹公益协会献血志愿者向沈婆婆伸出援手,确保老人最终顺利输上血。

“天气一旦不好,临床用血就紧张。近段时间,我们根据这一情况,正在紧急号召协会献血志愿者积极献血,无偿帮助包括沈婆婆在内的这些病人。”金彩虹公益协会负责人说。

日前,该协会组织集中献血,当天共有21名献血志愿者来到位于顺庆区白土坝路的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我在外地工作,刚好最近返乡,听到协会公益群里说临床用血紧张,所以就专程赶来了。”当天上午,来自营山县的罗吕德一边献血一边说。来自南部县的献血志愿者李洪英带着3名好友也是一大早就从当地赶往南充献血,积极投身公益。当天,献血志愿者共采集血小板31个单位,这些血小板都将通过相关流程后,无偿提供于南充市各大医院的临床用血。

新闻推荐

多彩活动 为祖国庆生

●刘永红郭安平周亮彭圣洲汪泽民嘉陵江上,锣鼓喧天,16支龙舟队伍竞渡,800名健儿畅游,大家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高声...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