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三举措助企业上档升级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15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规模以上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体经济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有力保障。目前,蓬安产业实力有待增强,缺乏大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企业,为在全县产业发展上有重大突破,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所三大举措助推辖区企业升规入统取得显著成效。

“勤”调查摸底,做好入统准备。园区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深入企业实地调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已经“升规入统”的企业的统计人员予以业务指导,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对今年符合“升规入统”的企业要收集相关资料,明确统计人员,做好入统准备;对具有发展潜力、基本具备来年“升规入统”条件的企业做好培育工作。同时,深化与工业园区管委会协调配合,统筹抓好规上企业调查摸底和认真梳理“漏项、短项、缺项”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升规入统”。

“勤”走访调研,精细指导服务。深入企业上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销售、效益、规模等方面的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企业分析原因,寻求应对之策,引导企业扩大经营规模,延伸服务链条,增加主营业务收入,逐步实现提档升级发展。

“严”数据审核,精准数据报送。严把入统条件关、材料审核关和数据质量关,按照《南充市“百企升规”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准入统”企业的证照、生产经营规模、主营业务收入,以及财务报表与纳税登记表相关材料等内容进行严格核查,保证入统数据真实准确。青倩

新闻推荐

副食店香烟不翼而飞 警方速破案

本报讯9月29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获悉,日前,4个少年窜进蓬安县金溪镇一家副食店内偷走几条香烟,很快便被派出所民警抓获...

蓬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三举措助企业上档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