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同步小康 暖冬助残市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10 02: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谯灵敏 实习生 邓婧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要求,将温暖送给每一个困难残疾人,1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会全带领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开展了2020年度“同步小康 暖冬助残”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如图)。

当天,李会全一行先后来到蓬安县龙蚕镇一碗水村、利溪镇三坝村,集中慰问当地的困难残疾人家庭。

“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尽力协调解决。”当天下午3点,一碗水村文化活动室内显得无比温馨。市残联帮扶干部与当地困难残疾人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共话生活琐事、解决困难残疾人面临的困难。李会全表示,近年来,一碗水村紧抓产业发展,村民的生活和收入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市残联会一直帮扶当地困难残疾人,做到脱贫不脱帮。

离开一碗水村,李会全一行来到三坝村,为当地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中,李会全一行了解了当地困难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回应困难残疾人疑难问题。看到田间地头枝繁叶茂的柑橘产业园,李会全表示:三坝村柑橘长得好、销得好,今年将联系柑橘种植专家,进一步提升三坝村种植技术,助推柑橘产业发展。

本次走访慰问共为100余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活动结束后,市残联还将前往其他县(区)进行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残疾人的手中。

新闻推荐

南充市领导在蓬安县调研清溪河河长制工作时要求持续加大河流管护治理力度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报讯(记者文秀佳)1月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前往蓬安县,对清溪河河长制工作及燕山标美大道建设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步小康 暖冬助残市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