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陈建清沙画视频《妈妈的初心》获“我爱我的祖国”大赛二等奖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13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易立权)记者日前从蓬安县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12月25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公布“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由蓬安县委组织部报送的陈建清沙画视频《妈妈的初心》,在全国82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蓬安县兴旺镇三青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建清,历经磨难却从不向命运低头,在媳妇、母亲、党员、村干部的多种身份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用无悔的誓言和真情的奉献,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不平凡的共产党员形象。

陈建清的先进事迹自《南充日报》刊发长篇通讯后,得到各大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多次专题报道。陈建清是四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基层典型,省委主要领导专门就陈建清先进事迹作了批示。

沙画视频《妈妈的初心》,由蓬安县委组织部制作,时长4分26秒,以陈建清女儿邓婷文的口吻,讲述了蓬安县村干部陈建清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的感人故事。沙画创作历时6个多月,从创意、策划、创作、制作,到发布、宣传、推广,蓬安县委组织部牵头把关,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该视频先后在新华社客户端、学习强国、中国组织人事报官方微信平台等50多个平台转载刊发,总点击量超1000多万次,得到全国网友和群众点赞好评。

近年来,蓬安县持续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抓实党员教育工作,坚持“立足实际、自主创作、体现特色”原则,用好本地资源,办好本地栏目,开办《党建视点》专题栏目,创作党员教育电视片20多部。其中,12部在省、市媒体平台播出。

新闻推荐

蓬安县10件大事2019年完成情况

◎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工程顺利迎接2019年省级考核评估。◎相如故城保护开发工程最美跑道(一期)竣工投入使用,国家湿地公园...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清沙画视频《妈妈的初心》获“我爱我的祖国”大赛二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