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5-30 04:58   https://www.yybnet.net/

顺庆区选出的白钢、陈希刚,蓬安县选出的廖学静,驻南部队选出的唐旋等4名市六届人大代表调离南充。西充县选出的何小娟,嘉陵区选出的聂文钧,阆中市选出的余国林,驻南部队选出的刘成章等4名市六届人大代表分别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选举单位已分别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前述白钢等8人的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陈希刚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廖学静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另,原市六届人大代表邓伟明的代表资格已经2020年1月1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终止,其市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八次会议以来,阆中市选举陈有波、赵光学,南部县选举王希刚、刘向君,仪陇县选举欧阳梅、王元君,营山县选举王忠臣,蓬安县选举张晓艳、唐方春为南充市六届人大代表。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三十次会议确认,前述陈有波等9人的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人。

特此公告。

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

新闻推荐

蚕桑之乡话古今

从传统养蚕到科技养蚕,从一家一户的手工劳动到现代化规模化经营,从单一发展模式到资源综合利用的多元化发展……蓬安县...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传统文化进校园2020-05-28 03:34
猜你喜欢:
“宾哥”扶贫记2020-05-21 05:28
评论:(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