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接到34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0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6日至22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34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21个, 诉求回复率为62%,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顺庆区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 红绿灯长期不亮 市民过街易被撞

发帖时间:6月1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1年多前,位于嘉陵区嘉育路与“阳光·白马城”小区交会处的交通信号灯就已安装到位,但是一直没有亮过。这个路口附近有多所学校,人、车流量较大,接送孩子的电动车、摩托车、 小车常常因此导致交通堵塞, 还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让红绿灯早日亮起来。

二、上网课应该缴纳补课费用吗?

发帖时间:6月1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年前放寒假时,西充中学收取高三年级学生700元补课费, 学校让学生自愿选择。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迟迟没有开学,学生只能在家自行上网课。开学后,学校收取了整学期的学费与住宿费1000多元,现在突然又要收取960元的网课补课费,请问,这种行为合规吗?

三、 道路通车 绕路指示牌还在原处

发帖时间:6月2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顺庆区马市铺到火车北站这一段道路在年前就已经通车了,但是道路上还摆放着多个绕路指示牌,请交警部门尽快将指示牌撤回, 不要再误导市民。

四、小区灭火器是否已过保质期

发帖时间:6月1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顺庆区潆华南路“悠山丽景”小区的业主,自我入住该小区以来,消防部门工作人员经常来小区宣传消防法规;但我最近发现小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时间竟然长达8年。 请问消防部门,这批灭火器是否已过保质期?如果有一天小区发生了火灾,这些灭火器能正常发挥作用吗?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集中优势对标补短 吹响项目攻坚冲锋号蓬安建设融南发展新城步伐快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建设的重要引擎。当前,蓬安县按照建设“生态宜居江城、历史文化名城、融南发展新城”,为争创全省经...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34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