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全方位宣传 隐患定期排查争创国省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0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 王海波)“夏季雨水较多,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7月28日,蓬安县公安局民警来到该县兴旺镇,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据悉,在推进国省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中,蓬安县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双微平台、抖音小视频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开展示范路创建活动宣传。

在创建活动中,该县建立了国省道示范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定期摸排和通报制度,重点加大对夏季汛期路基毁损严重、长下坡、急弯陡坡、低洼易积水等隐患路段路侧违章建筑的排查力度,通过道安办平台提请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7月以来,共排查清理国道318线安全隐患5处。

据了解,蓬安县认真研判国省道重点车辆违法行为和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加强对重点车辆的通行管理,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同时,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轮汽车、低速电动车的交通安全管理,坚决压降“涉摩涉电”交通事故。7月以来,现场查处国省道货车超载10起、违法载人400余起,面包车超员19起,劝导、教育电动三四轮车不文明违法行为100余起。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国省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新闻推荐

落实“清单制+责任制” 实施住建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对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中涉及住建领域的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做到...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毕业啦!2020-07-16 01:43
不动产遗失公告2020-07-17 02:06
评论:(全方位宣传 隐患定期排查争创国省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