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南充见”牵线 网友免费游红豆村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1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舒艺)7月24日,“南充见”APP免费畅游“网红村”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蓬安县正源镇红豆村景区。20名幸运网友在这里赏美景、吃农家菜、体验游乐设施,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红豆村距蓬安县城30公里,至今已有上千年历史。红豆村景区于去年2月开园,因有红豆山、爱情谷、爱情湖、月老祠等众多爱情元素,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备受游客青睐。

当天上午,红豆村景区绿荫环绕、草木葱翠,一栋栋青瓦白墙的川北民居掩映其中,新农村气息扑面而来,大家迫不及待地下车欣赏美景。随后,网友驾驶景区电动车来到玻璃桥,体验高空行走带来的惊险与刺激。这座高空5D玻璃吊桥全长320米,垂直高度280米,一些网友在行走过程中紧紧抓住栏杆,桥上的5D碎裂效果更是让不少人尖叫不已。惊心动魄的高空飞翔、大摆锤项目,更是让大家直呼刺激。

正午时分,大家一起来到景区农家乐,品尝地道美味的农家菜。辣子鸡、魔芋鸭、土豆丝……一道道美味被端上餐桌,网友们一起开心品尝。饭后,大家参观了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的王家大院。大院距今已有400余年历史,建筑以川北民居为主体风格,融入江南民居特色元素,网友们感叹王家大院“彰显兼容并蓄之胸怀。”

当天下午的活动更加丰富,网友们争相体验景区的游乐设施———碰碰车、卡丁车、摩天轮等项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天气闷热,但大家顾不上大汗淋漓,生怕错过每一个项目。在玻璃水滑道项目中,大家两人一组,乘兴漂流而下。滑道迂回曼妙,清水缓急有致,橡皮艇在空中穿梭,欢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感谢‘南充见’的精心组织,今天是令人难忘的一天。”结束一天旅程,网友意犹未尽。参与活动的网友“盖小弃”表示,她感受到了红豆村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网红打卡地”的魅力,非常期待“南充见”下一次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南充见”APP平台还将不定期邀请网友畅游南充更多“网红村”,一起见证、记录南充乡村发展成果。网友只需手机下载“南充见”APP,随时关注活动信息,后续活动一经上线,即可通过APP报名参与。

新闻推荐

司马相如赋

◎朱兴弟司马相如,籍贯蓬安。自幼好学,从小喜剑。盖仰相如而改名,以无知音而常叹。若夫任郎官而尽职,平边疆而贡献。...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见”牵线 网友免费游红豆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