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防疫检查一生鲜超市被处罚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2-2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顺顺 实习生 丁红菊)2月23日,记者从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县在“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中, 发现一生鲜海鲜超市无法提供商品核酸检测报告以及供货商资质和购进票据, 冰柜内还有超过保质期的烤肠、 无生产日期的肥牛卷, 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扣押。

记者了解到, 执法人员对冷链物流食品经营单位蓬安某生鲜海鲜超市检查时, 发现该店无法提供肥牛卷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该产品的供货商资质和购进票据。 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时, 同时发现在该超市经营场所冰柜内有超过保质期的台湾风味烤肠81支、无生产日期肥牛卷5盒,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扣押并出具执法文书。

目前, 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已对该海鲜超市立案调查, 对此类违法违规行为,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将严肃查处,确保防疫政策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春耕备耕 田野奏响奋进曲

●汪泽民眼下,蓬安各地春耕如火如荼,田间地头上处处是忙碌的身影,耕地、播种、施肥、覆膜、管护……一幅“春忙备耕图”...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嘉陵江畔石磨声声2021-02-24 00:39
评论:(防疫检查一生鲜超市被处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