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西充明年拟总投资457亿元实施重点项目114个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 (李同周 何小平 记者 李国富)记者日前从西充县政府获悉,2018年西充县将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和县委“533”战略规划,在产业培育、工业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拟实施重点项目114个,总投资45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37个,产业项目41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36个;拟申报市级重点项目26个,总投资410亿元。

“区域振兴、关键在项目、支撑在项目,做好项目工作是实现发展目标的重要前提。2018年,西充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项目推进、产业培育、项目争引、民生改善和要素保障等重点,认真谋划和筹备好来年重点项目,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奋力开创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新局面。”西充县委书记孙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拟定项目建设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精细推进,确保2017年各个项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2018年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及早落地,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2017年,西充县以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为核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年投资76亿元,实施重点项目79个。进入第四季度后,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足马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满堂红”。

新闻推荐

吴群刚在专项调研督导幼儿园安全及办园情况时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安全工作 办市民满意幼儿教育

(记者张春华)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顺庆、高坪、西充部分幼儿园,专项调研督导幼儿园安全及办园情况。吴群刚要求,坚决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办市民满意的幼儿教育,确保孩...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明年拟总投资457亿元实施重点项目114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