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误把油门当刹车 新手倒车伤路人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2-13 06:00   https://www.yybnet.net/

(谢磊 记者 刘洋 实习生 李佳佳) 12月11日,一段路边小车突然加速倒车撞倒两名路人的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引发网友猜疑和热议。12日,记者从西充县公安局获悉,肇事者为新手,倒车时误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事故发生。事发后,肇事者积极参与营救,目前,伤者无大碍。

在朋友圈广泛传播的这段视频,由停放在路边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所拍摄。视频显示,两名女士携手前行,突然,停在路边的一辆车斜向快速倒车,两人急忙避让,可还是被车尾撞上,倒在车下。事发后,司机与路人急忙抬车施救,初次施救未有效果,司机急忙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龙介绍,事故发生在12月11日17时28分,地点在靠近西充县化凤山脚下的公园路处,该车驾驶员张某于11月从驾校毕业,是刚上路驾车的新手。倒车过程中,张某误把油门当成刹车,才导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两名被撞群众经送医检查,一人为软组织受伤,一人为轻微伤,目前均无大碍。

王龙说,事故发生后,司机张某立即下车,与热心群众采取合力抬车抢救被碾压女子的方式,积极参与营救,并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报警,整个事故处理过程无过错,属于一起常见的轻微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西充增添一室外运动场

本报讯(曾明辉)12月3日,位于西充县北部新城“四馆一场一中心”建筑群范围内的室外运动场上,不少市民在此健身。运动场一侧,是正在进行室内二装的体育馆。蔚蓝的天空下,一座城市新地标呼之欲出。...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误把油门当刹车 新手倒车伤路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