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劳模英模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胥洪泰 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在工作中,每查处一例交通违法行为,就让大家多一点生命安全保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始终以优秀交通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心尽力维护交通法规的尊严,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最美劳动者”的奉献精神。

彭昌家 南充市植保植检站副调研员

让技术在农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的工作是深入农村搞好技术指导,正确引导农户发展特色农业,树立品牌农业。农户们的笑脸是我工作的动力源泉,再多的付出,我也无怨无悔。

喻小莉(女)南充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特护区主任

我的工作是照护失能失智老人,虽然任务繁重,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一古语就是我工作的理念,“爱”是我的工作宗旨,荣誉是一种激励,激励我继续传承孝道。

张建平 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白塔嘉陵江大桥养护管理站站长

我的工作是负责下中坝嘉陵江大桥和白塔嘉陵江大桥的桥梁电器设备灯光管理维护和清洁保养。今天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将继续奋战在建设城市的第一线。

纪蓉(女)阆中市滕王阁小学教师

在教师岗位上, 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默默辛勤付出的人,我的荣誉永远属于大家。我们深知肩头责任重大,我们将一起手拉手、肩并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我们南充的教育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杨池 西充县晋城镇黄家湾村纪检员

当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团结干事、锐意进取、严格要求的氛围很浓,我们将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不辜负领导和组织对我们的鼓励和厚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上官惠忠 南充市公安消防支队高坪区大队江东大道中队中队长助理

我们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在工作中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我们的臂膀,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我们活跃的身影。 作为党和人民培养的消防卫士,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是我们神圣的责任!

见义勇为群体 仪陇县新政镇云雾寨村张云长等6名村民

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相信任何一个人在那一时刻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安宁、和谐就会在我们身边。6名村民分别是龚顺太、张云长、龚然礼、杨大树、闵江涛和杨大平。杨大平不在南充本地未提供照片。

何旭林(女)西充县凤鸣镇土桥子村旭林家庭农场负责人

尽管当初困难重重, 但是我们并没有惧怕,我们凭借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了一片新天地,让附近的村民加入到农场中,帮助他们增收致富。今后,我将以更大的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回馈村民、回馈社会。

张顺成 高坪区清溪街道高坪社区第二居民小组组长

虽然工作在最基层, 但是我们始终在创新工作理念、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放在第一位。 在新的一年里, 我将继续努力,把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奉献给社会, 奉献给社区。

新闻推荐

合作创建两个示范区 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西充县成为南充市唯一开展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的县(市、区)

本报讯(记者陈冠霖)1月26日,记者从南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近日与西充县政府正式签署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合作备忘录》,并与西充县政府、中检集团四川公司三方正式签署生态原产...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劳模英模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