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税收宣传月 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4-19 04: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毛毅 唐琪博)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3月底以来,全市国税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拉开税收宣传月大幕。

3月31日,开发区国地税在西山广场联合举办了“百里徒步 与税同行”主题税法宣传活动。4月1日,营山国地税联合拍摄的税收公益微视频在营山四家影院上映。4月4日,西充国地税走进本地民营企业太极集团、康桥医院,联合宣讲税收政策、普及税法知识。4月9日,由营山县人民政府主导、财政专项预算、国税局具体承办的发票抽奖活动举行。4月9日,蓬安国地税选派业务骨干,组建联合宣传服务队,走上街头奉上政策“大餐”。4月10日,高坪国地税税法流动宣传站进驻王府井购物中心,将各种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4月10日,南部国地税走进南部中学,举办税法讲堂活动。4月10日,仪陇国地税持续深度融合,联合设点宣传,将税收政策解答、辅导、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清明节特别报道

4月5日至7日是清明节小长假,国家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祭祖、扫墓、踏青出游等活动增多,交通流量明显增加。为了市民出行方便,记者进行了提前打探。昨(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清明节...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税收宣传月 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