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南充市(成都)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昨日举行南充签约项目57个 协议总投资688.1亿元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4-19 08:17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特派记者 徐朝江

本报成都电 在省委、省政府举办“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活动之际,4月18日,南充市委、市政府在成都举办南充市(成都)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推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80个、投资总额5093.67亿元,吸引了众多“三类”500强、上市公司、大型国企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与会。“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活动期间, 南充市在省、 市平台共签约5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688.1亿元,签约项目和投资金额再创新高。

省政协副主席、 党组副书记崔保华出席南充市(成都)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讲话。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致辞,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程富和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政协主席吴小可、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等出席。

崔保华说, 南充市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是开放合作、共享发展的重要举措,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对南充的各项发展和开放合作取得的新进展、 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崔保华说, 南充正在成为川渝陕甘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 成渝经济区北部开放高地。在对外开放方面,通过招大引强、 招强引优, 中国鑫达新材料、 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 奠定了南充产业发展的基础。 在本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 南充积极参加投资推介活动,在省、 市平台都签约了不少大项目、 好项目,签约项目和投资金额再创新高,签约项目符合南充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必将有力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宋朝华说,开放的南充,来者依恋、居者自豪。南充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 是国家规划建设的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成渝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日趋完善,已全面进入“高铁时代”、“高速时代”、“空港时代”,孕育着巨大的后发优势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宋朝华说,开放的南充,说到做到、不放空炮。我们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敢于出台政策。真正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算大账不算小账、算远账不算近账、算活账不算死账。我们坚持重诚信、重承诺,坚决兑现政策,让外来投资企业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

宋朝华说,开放的南充,随叫随到、服务周到。我们坚决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坚决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坚决打造亲商护商的人文环境,真正把投资人当客人、当亲人、当家人,让企业在南充投资放心、事业顺心、生活舒心。

18日上午, 在省委、 省政府举行的“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北京奥宇望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在顺庆建啤酒小镇、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在嘉陵建智慧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河南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在南部生产三元正极材料3个南充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其中,奥宇望和啤酒小镇项目作为全省11个重点项目之一在大会主席台签约。

18日下午,在南充市(成都)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现场签约项目18个。其中,四川商投集团投资120亿元的顺庆万汇国际购物小镇项目、四川华中建设集团投资30亿元的蓬安河舒豆腐特色文化产业园及工业旅游综合打造项目、川北真空(北京)科技投资30亿元的西充军民融合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 陕西海升果业投资20亿元的仪陇现代化柑橘全产业链项目、中农联控股投资20亿元的嘉陵中国有机农产品电商产业小镇项目、丰树集团投资5亿元的高坪川东北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深圳宋泰服饰投资5.3亿元的营山品牌服装加工基地项目、 惠州浩嘉兴实业投资5亿元的南部高精密电路板制造项目等9个项目在主席台签约。

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前,宋朝华、吴群刚等市领导集中会见了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勇、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亮、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斌等28位知名企业家。

新闻推荐

西充县兴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项目经理公告

因公司项目施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单个房建项目项目经理1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基本条件年龄:55周岁以下,性别:男,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未受过刑事处罚。二、任职...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南充市(成都)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昨日举行南充签约项目57个 协议总投资688.1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