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过年囤货进行时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春节临近, 吃货们是不是该囤些年货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呢?快来看看小珍为大家找到的优质好年货吧!

快来订购 富硒猪、跑山鸡、生态土鸭

置办年货是寻常百姓家喜迎春节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特别是要上餐桌的肉类产品,既要好吃还要营养,所以采购绝对不能马虎。小珍给大家推荐一家主打“绿色有机”农副产品的良心企业。

四川汉忠侯农业有限公司自2012年创建以来,一直本着“初心出发,良心立身,匠心经营,坚持‘有机为本’‘传播和实践有机生活理念’”的目标。

公司建于西充县义兴镇喻家垭村的800余亩农场,主要养殖鸡、鸭、猪等,产品由农场直供到市区,主旨就是让市民吃得放心、品质有保障。赶快来看看其中的一些好货吧!

●富硒猪———同样是养猪,同样是生态猪,但是富硒猪的身价却要高得多。 饲喂的原料全部采用有机玉米、小麦、大豆、薯类、蔬菜等富硒原料,全程饲喂,经过猪进一步转化,沉积在猪肉组织中,从而生产出富硒猪。富硒猪肉营养高,胆固醇低,特别适合大众食用。

●跑山鸡———散养场地周围的树木为鸡提供了攀爬、飞腾、打斗的自然条件。跑山鸡主要采食原生态浅山区青草、野菜及苜蓿等青绿饲料,同时辅助少量有机畜禽养殖基地自产有机饲料饲喂, 从而使其生长健壮。

●生态土鸭———相比传统棚舍,在人工、土地利用率、出栏量方面有很大优势,同时在生长过程中基本不添加兽药,实现了土鸭养殖的绿色、无污染、无药残。喂养也很简单,主要以小鱼、浮萍、水草等野生动植物为主食,最大限度保持了肉质的鲜嫩。

春节聚会 汉忠侯酒好喝还不贵

春节喝什么酒?不仅要好喝,还要有档次,四川粱俊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原浆酒、纯高粱酒、窖藏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公司酒窖坐落于义兴大灯山麓,占地千余亩,具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 在制作上也是利用本地自然形成的资源进行酿造。 义兴河水经过土壤层的层层渗透过滤,水质变得清冽甘醇,成为美酒河。本地自然生长的高粱与小麦经过土壤生长、河水灌溉,淀粉含量丰富,颗粒饱满,大小均匀,品相优质。酒体醇香,品质卓越。

在酿造工艺上,据小珍了解,粱俊酒业遵循古法工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其中,天时,即根据自然规律以节气时令酿酒,“端午踩曲、重阳下沙”,每一个环节必须恰到好处。2015年8月公司出品的纯高粱酒还荣获川东北首届中小白酒评品大赛金奖。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 粱俊酒业的所有酒类产品全部8折优惠,不管是自己喝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哦!祝真珍 文/图农 场 地 址西充县义兴镇喻家垭村三组联系人:何勤碧 电话:18081581902城 区 购 货 地 址

西充县鹤鸣路鹤鸣小区旁“西充人家”

联系人:何强电话:18081563287(县城内可送货)

顺庆区和平西路师院附小后大门旁“伊利牛奶”

联系人:何勤碧 电话:18081581902(顺庆城内可送货)

新闻推荐

双凤小学:铺就教师成长之路 激发学校内生动力

国以人立,教以师兴。近年来,西充县双凤小学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管理为抓手,在管理中不断激发教师队伍活...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过年囤货进行时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