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西充 创新培训模式 圆农民工创业梦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真没想到,在自家门口就能学习到这么系统、全面的创业课程,又能跟创业明星面对面地交流,还能体验创业过程。”刚从新疆返乡的农民工李龙毅高兴地说。

近日,第一期“关爱服务农民工创业培训班”在西充县就业局培训教室开班,30名具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除了日常的课堂教学以外,县就业局还精心安排了创业明星到课堂现身说法,与学员互动交流体会,组织学员到创业基地、个体经营网点及创业企业参观学习,安排学员到创业基地进行创业实习等课程,极大地提升了农民工的创业热情。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充县春节期间关爱服务农民工“六大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西充县人社就业部门认真制定就业创业工作对接方案,以“创业引领、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职业培训”为抓手,有序开展春节期间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切实增强农民工的就业创业热情,提升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漆国辉)

新闻推荐

西充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确定2019年奋斗目标坚定“三大定位” 争创“生态建设标杆县”

●李同周1月21日,中国共产党西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先后召开,大会总结了2018年...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 创新培训模式 圆农民工创业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