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西充621个村“坝坝问政”解民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3-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杨阳 赵荣 记者 张小星)“何书记,我们新村的房屋有部分存在漏水现象。现在你们解决了B区的问题,怎么没有解决A区的问题?”群众问得直接。

“新村A区房屋漏水的问题,村‘两委’已上报镇党委政府。镇上安排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成立了工作组。工作组已与A区房屋承建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多次交流,并达成协议。存在漏水问题的房屋,由村委会实地核实统计,并核算出具体补偿金额,在支付给承建单位的工程款中予以扣除,补偿给农户。”干部答得详细。

对于这样的回答,群众露出满意的微笑,对着话筒连声说:“可以,可以,可以!”

近日,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首次举行“坝坝问政”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但群众的热情丝毫不减,面对面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提出心中的疑问。

双龙桥村党支部书记何鹏飞向村民们承诺,一定要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落到实处,让群众的利益不受侵犯。

在场的每位干部都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内容涉及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样的坝坝会应该多开,能拉近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这种一问一答的方式,解答了群众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村民杜成模为这样的活动点赞。

据西充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坝坝问政”活动将成为一项常规性活动,并在全县621个村(社区)同步开展。

新闻推荐

西充85岁志愿军老兵: 我和邱少云是战友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住院部的一张病榻上,躺着一位耄耋之年的老人,他虽然面容憔悴,精神困顿,但神志清醒,思路清晰,特别...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坝坝问政解民忧2019-03-14 01:19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621个村“坝坝问政”解民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