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西充县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9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柯增胜)近日,西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职工干部共160余人参会。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凌波总结了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晓明传达学习中、省、市、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驻局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果,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超通报2018年全局目标考核结果,解读2019年考核细则。特监股、食品经营股就2019年重点工作发言,多扶市场监管所、槐树市场监管所代表考核优秀单位分享经验,对“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年”作表态性发言。

2018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奋力实施“533”战略规划,在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三场持久战中,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全年未发生一起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食品安全市政府对县政府考核以满分位列全市第一,成功创建为当地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市第一名。

2019年要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在“533战略规划”和“争当有机农业排头兵”“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产城一体示范区”这一战略定位中,主动对标,找准结合点,助力西充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着力强化竞争政策,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着力防范市场风险,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着力树立消费至上的理念,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着力实施市场综合执法,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着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新闻推荐

设置12个检查点位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本报讯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安顺畅,连日来,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模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道...

西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坝坝问政解民忧2019-03-14 01:19
评论:(西充县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