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农居内私造枪支弹药 落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磊 记者 牟廷河)男子在家制造火药、铅弹网上销售,民警一查,竟搜出3把枪支。近日,西充县公安局古楼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辖区金源乡一群众家中,查获枪支、黑火药、钢珠弹以及用于制造气枪、射钉枪、钢珠弹的工具若干。

3月29日,该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将该车拦停后,从该小车后备箱内搜查出射钉枪一支、高压气枪两支以及斑鸠、野鸡等猎物。随后犯罪嫌疑人罗某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讯问。民警调查发现,罗某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采取在淘宝网上发布虚假商品的方式,利用网络销售自制的黑火药、钢珠弹等危爆物品,一旦有人购买,罗某便前往临近的南部县,通过快递将对方购买的危爆物品寄出。4月3日,民警在对罗某住处进行搜查时,从罗某家中的猪圈、床底等处搜出危爆物品黑火药(军工硝)2000余克,用于制造钢珠的模具以及铅条若干,成型钢珠铅弹1000余发。目前,黑火药以及枪支等均以送检,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设局下套 欲用假钱换真币 阴谋败露 强行抢夺被判刑

一名有犯罪前科的中年男子,企图以假币换真钞的方式骗取一位老人钱财,被对方识破后,竟强行抢走老人2000多元现金。3月31...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居内私造枪支弹药 落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