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南充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掀起高潮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3 02: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立权 王萍 唐甜罗琴 李然)市委、市政府确定4月8日至12日为全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周。市委书记宋朝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分别率相关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2支招商小分队前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促进项目。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南充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率队组成10支招商小分队,前往相关地区促进项目。整个活动掀起高潮。

4月12日,嘉陵区招商小分队前往成都、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成都,嘉陵区招商小分队与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南充西雅图新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北京,嘉陵区招商小分队前往北师大科技集团、北大科技集团等考察科创项目,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4月8日至12日,西充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云强率队先后来到成都、重庆、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在成都,西充县招商小分队拜访了四川薯霸食品有限公司和鑫之源食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并在两家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有机农产品深加工对接意向进行协商洽谈。在重庆,西充县招商小分队拜会了重庆巧老爷食品有限公司和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厂区建设和食品制作流程,与两家公司就企业转移、产业规划培训、宣传营销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在深圳,西充县招商小分队来到振华数码产业园,就电子信息板块合作进行了磋商洽谈。赵云强表示,在各地洽谈的商家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接下来西充将进一步深入对接,将洽谈协议落到实处。4月12日,西充县招商小分队部分成员还将前往贵州东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洽谈。

4月12日,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竹君,副县长刘颖带领招商小分队,辗转杭州桐乡市、临安区、桐庐县三地,深入考察对接乌镇雅园康养项目、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颐居养生小镇等。考察过程中,崔竹君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政策支持、市场消费、景观资源等要素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与颐高集团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表示,将于近期带队到蓬安实地考察,推动项目深入合作。

4月12日,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拜访了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CJ集团中国本社和商务部亚洲司四处处长蒋昕。与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大健康产业基地负责人申正军就穿戴产品、医疗食品、健康医疗旅游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与CJ集团中国本社就食品、调味品生产加工项目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商务部亚洲司四处处长蒋昕表示,将整合更多优质韩资企业资源,引荐优质企业到仪陇投资考察,帮助仪陇实施产业兴县。

4月11日,南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尹光明带领招商小分队拜访考察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仪化有限公司)、韩国独资企业优利德(江苏)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优利德有限公司),并对接了优利德下游企业江苏骏佳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

当天上午,尹光明带队考察了仪化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尹光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有关产业发展的背景与现状。双方围绕项目所涉原料供应、产品市场、产品运输成本及当前面临的环保、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仪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表示,近期将率领工作团队到南充经开区考察。

当天下午,尹光明带队考察了优利德有限公司,向企业推介对接项目。同时,对接了该企业下游企业江苏骏佳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韩国优利德目前为全球钾碱行业领军企业,生产的产品是许多行业的基础化学原料。

在座谈交流会上,尹光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南充经开区的规划、产业布局、公辅配套等情况,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一 一对接交流。优利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相培表示,近期将组团到南充经开区就拟投资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若优利德有限公司能投资南充,其下游企业骏佳有限公司也将投资南充,将进一步推动南充市化工产业崛起。”经开区投促局局长杜慧介绍。

新闻推荐

五层豪华活人墓高过村民房

陶小莫(南通)2018年9月,重病在身的康某,在老家南充市花盐河村其嫂子责任地中,提前修起了一座五层豪华活人墓。这活人墓距村民...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开放年”春季攻势活动掀起高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