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提升市容市貌 让城市更美丽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09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荣 王勇平)“这个井盖修好了,市民来往更方便。”5月7日,西充县市民王大廉路过张澜学校附近时,看到修好的下水道井盖十分满意。日前,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市容秩序管理、市政设施巡查维护等举措,确保城市环境更加整洁、舒适。

在强化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日均出动环卫工人500余人(次)、各类环卫车辆30余辆(次),人工保洁实行全天24小时分时段工作方法,机械冲洗范围由地面向空中延伸,清扫保洁实现“立体化、全天候、全覆盖”。

在强化市容秩序管理方面,该县加强城区各主次干道、广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巡查和管控。“五一”期间,巡查劝导、宣传教育违章行为300多起,取缔、收缴小广告、传单等23起,现场引导机动车规范停放300余辆(次),纠正摩托车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80余起,制止各种不文明行为500多起,处理商业及夜间工地施工噪音12起。

在强化市政设施巡查维护方面,组建了专门的巡查队伍,每天对管养范围内的路灯、路面、桥梁、人行道、井盖等设施进行巡查,及时修复破损点位,确保城区市政设施运行正常。“五一”期间,共计更换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路灯50余盏次、修复路灯开关故障16处、线路故障3处、更换破损窨井盖9个。

新闻推荐

西充县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16家单位、280名选手角逐15个比赛项目技能大比武 能手亮绝活

●李同周焊花飞溅,钢板接口平整无缝隙;巧手雕刻,南瓜“凤凰”振翅欲飞;心肺复苏,“重病患者”起死回生……4月24日,由...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市容市貌 让城市更美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