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加快推进综合治理 确保西充河水质年度达标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7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5月16日下午,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充河流域水质情况,相关县(市、区)和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相关专家就西充河流域水质污染防治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潘国华指出,近年来,南充市在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上做了大量工作,工作体系实现全覆盖,河长巡河工作扎实开展,认真制订污染防治方案,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面源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严格落实生态补偿机制,西充河水质持续好转。

潘国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重视西充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绷紧思想之弦,紧急行动起来,抓紧抓实各类问题整改;要紧盯治理目标,切实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快重点治污项目建设,加快乡镇污水生活污染问题整改,持续加大西充河沿线“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持续推进河长巡河相关工作,开展河底淤泥治理方案论证;要强化保障,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资金投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执法监管,逗硬考核追责,确保西充河水质年度达标,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国道212线14公里路段半幅施工 国庆节前完工通车

本报讯(记者杜杰)5月8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国道212线马市铺至顺庆与西充交界处14公里的收费路段已于当天开始全面大...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推进综合治理 确保西充河水质年度达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