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县去年文旅综合收入52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7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李同周 记者 李国富)近日,记者从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去年,该县接待游客560万人次,文旅综合收入达52亿元。

田园变花园,乡村变景区。2019年以来,该县以打造立足成渝、面向西部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有机生活、养心养生”为主题,以“十园三镇一故里”为重点,打造旅游景点。加快百科有机生活公园、古楼桃文化博览公园、双龙桥有机康养公园等10个乡村旅游公园建设,串联成主题鲜明、特质突出的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全域全景、令人向往的乡村之旅;加快多扶福文化小镇、义兴农耕文化小镇等3个特色小镇建设,推动文化、旅游、康养深度融合发展。

同时,为了留得住游客“借景生财”,实现乡村美、群众富,西充县围绕“春赏花、夏品果、秋运动、冬养生”乡村旅游主题,连续举办双洛莲花文化节”、仙林“牡丹文化节”、凤鸣“玫瑰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一乡一节”乡村文化旅游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还让乡村旅游风生水起,更推动了乡村振兴。

通过不懈努力,西充县已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有机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基地”,青龙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成功纳入国家旅游优选项目。

新闻推荐

为了心中的感动 来,把票投起!

1月1日,“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正式进入投票阶段,目...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应急救援大练兵2019-12-26 02:14
评论:(西充县去年文旅综合收入52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