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暖冬行动 让爱传递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上午, 西充县关工委主办的“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2019“暖冬行动”在该县实验二小启动。50名贫困学生收到了“大礼包”。

据西充县关工委负责人朱家树介绍,自“暖冬行动”开展以来, 西充县关工委扎实开展贫困青少年关心关爱工作,联合相关部门单位累计慰问困难青少年、 留守儿童400余名,送去慰问服装500余套、 温暖包400余个,慰问金15万余元。

张源 西充记者站 赵荣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保障改善民生

本报讯2019年,西充县各项民生事业不断改善,30件民生实事书写了漂亮答卷。记者从西充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冬行动 让爱传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