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政法系统7件入选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09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文)昨(8)日,记者从省委政法委获悉,四川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民营经济办公室、省委政法委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四川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各市(州)民营办、党委政法委、省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推荐参评案例88件。经评委评选、无记名投票,十大典型案例最终评出。

记者从十大典型案例中看到,四川省政法系统一共有7件案例入选。其中,法院系统有3件案例入选,包括成都中院办理的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侵犯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标权案;威远县法院办理的成都汉邦穗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其他合同纠纷强制执行案;阿坝中院办理的成都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三某木、斯某珍等人劳务合同纠纷案。检察机关共有3件案例入选,包括西充县检察院办理的西充县凤凰燃气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涉嫌非法经营案;广元市检察院办理的张某银、田某建职务侵占刑事申诉案;自贡市自流井区检察院办理的自贡豪大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集体信访案。司法行政系统共有1件案例入选,是由司法厅办理的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外资投资企业土地出让合同纠纷案。

新闻推荐

为了心中的感动 来,把票投起!

1月1日,“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正式进入投票阶段,目...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法系统7件入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