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今年四川省将建设高标准农田380万亩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8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1月16日,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暨川粮油产业体系建设推进会在西充县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全省已建成高标准农田3790万亩,2020年度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80万亩,计划到2022年,全省将累计建成高标准农田4500万亩。

为着力抓好耕地保护和地力提升,近年来四川省优先在粮食生产功能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10+3”产业体系的优势产区、现代农业园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此次会议明确四川省将分区域、分类型制定建设标准,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确定重点建设内容,区域化整体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同时,将着力统筹各类涉农转移支付项目资金,全面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实力顺庆 产业聚集

本报记者张力摄">本报记者张力摄"target="_blank">●本报记者冯方雄产业是立城之本。近年来,顺庆区依托区位...

西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政法系统7件入选2020-01-09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四川省将建设高标准农田380万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