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升钟二期西充段主体工程6月底完工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2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1日,记者在升钟水库二期西充段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发出隆隆轰鸣声, 工人们正在进行明渠开挖和砼浇筑及隧洞开挖等, 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升钟二期西充段施工包括骨干工程和田间渠系两部分。”该项目一名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其中, 骨干工程为建设南充干渠一条,起于鸣龙镇袁家嘴,从祥龙乡烈溪庙进入蓬溪县新星乡,总长31公里,除去已经建成的9.6公里,将新建渠道21.4公里,途经4个乡镇13个村41个组,工程概算投资约3.5亿元。项目复工复产以来,各标段在抓好工地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工程建设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已完成明渠开挖及砼浇筑1.39公里, 完成隧洞开挖及临时支护14.7公里, 完成隧洞底板浇筑13.63公里, 完成隧洞二衬11.76公里。”该负责人表示,预计6月底前主体工程将全面完工。

升钟二期工程既是一项国家水利重点工程,又是惠及西充60多万群众的民生工程, 建成后对西充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建成后, 我们再也不会看老天爷的脸色吃饭了。”一名当地群众欣喜地表示, 升钟二期工程竣工后, 将大大改善当地用水难问题。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南充市市本级2018年度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用工公示表

4344用工单位南充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充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四川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南充友谊医院中国石...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升钟二期西充段主体工程6月底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