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攀枝花市长途客运班线分批次恢复营运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3-26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晓龙)3月2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客运中心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市客运中心将于3月26日、28日分批次逐步恢复省际、市际客运班线营运。

据了解,3月26日恢复的客运班线分别是攀枝花至乐山、眉山、绵阳、宜宾、广安、广元、西充、巴中、武胜、永川、丽江、祥云、永仁、永胜、元谋、拉拉、巧家、黎溪等地;3月28日恢复的客运班线分别是攀枝花至重庆、腾冲、瑞丽、下关、大姚、姚安、楚雄、雅安、宁蒗、仁寿、昆明、维西以及香格里拉。

“我们已经做好班线恢复的准备工作,组织员工、驾驶员对售票厅、候车厅以及大巴车做了全方位的消毒,保障旅客乘车环境安全、舒适。”市客运中心客运部负责人说,广大旅客进站乘车需佩戴口罩,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个人身份信息登记等事项,保证出行有序、畅通。

相关链接

各客运班线具体发班时刻及票价,以车站售票大厅当日公布的班次时刻及票价为准。旅客朋友可以前往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进行咨询、购票,也可以通过登录“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www.scqckypw.com)或手机微信关注“攀枝花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公众号、“四川汽车票务网”公众号,进行班车信息查询和购票。

新闻推荐

“限高令”显威力 被执行人急还款

“想坐飞机去谈生意,才发现已被限制乘坐飞机。今天我们到法院履行赔偿义务,希望法院能尽快解除限高令”。3月17日,于某...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长途客运班线分批次恢复营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