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广大基层干部热议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坚定目标 明确方向 决胜“双过半”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5-3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冯方雄)5月29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奋斗目标,确立了奋斗方向,增强了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与使命感,要迎难而上,奋斗30天、决胜“双过半”、确保“一方阵”。

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程忠良说,要在特色产业发展上再下苦功,力保今年农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5%;在恢复生猪产能上再铆干劲,加快蓝润50万头生猪一体化和45个生猪标准化养殖场建设,力争6月底全县生猪出栏26万头、存栏35万头以上;在粮食扩面增产上再发狠力,努力实现全年粮食播面积108.9万亩以上、同比扩大4.8万亩的目标任务。

南部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懿说,要聚焦重点项目成立领导专班,实行“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定期督查督导,确保达产满产。同时,围绕目标任务进度,挂图作战,明确工作举措及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精准发力,坚持“5+2”“白+黑”,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实现。

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任凤华说,要从三方面着力实现投资提速增效:一是紧盯在建项目抢时间、赶进度、补欠账,确保实现“双过半”;二是抢抓政策机遇,扎实推进已入笼项目前期工作,迅速形成新的实物工作量,拉动经济增长;三是储备一批项目,及时更新充实一批中长期重大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让项目投资成为经济增长压舱石。

嘉陵区商务局局长韩君说,在接下来30天时间里,将着力打造多条特色街区,在白马湖、南湖等商圈积极发展夜间经济;与城管部门协调沟通,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在定时定点定范围的前提下,允许小商贩发展地摊经济,提供便民服务。在活跃消费市场、提升消费活力的同时,进一步解决城乡劳动力就业问题,促进居民增收。

营山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王建勋说,营山县成立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和“走出去”“请进来”招引推介活动。同时,以营山县经开区重庆配套产业园为载体,设立营渝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安排专人专班常驻重庆,积极与重庆乡友及企业家联络对接,及时掌握产业转移相关信息。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尽快投用,全力以赴决胜“双过半”、确保“一方阵”。

新闻推荐

缓解旱情增大降雨量 54枚火箭弹人工降雨5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南充市组织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全市最大降雨量达111.1毫米

本报讯(记者李奎)为缓解近期以来,全市一些地方出现的旱情,5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市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中心在全市组织实施人工增...

西充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充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大基层干部热议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坚定目标 明确方向 决胜“双过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