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魅力天府”南充行海内外华文媒体聚焦南充重点产业园区建设让更多海内外民众了解南充本土产品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22 02:22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邓坦妮)9月20日,由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和南充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海内外华文媒体‘魅力天府’南充行”活动第二站来到南充市嘉陵区、西充县,走进南充丝纺服装、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园区,20余家来自海内外华文媒体和中央媒体“打卡”南充,用镜头和文字向海内外展示南充产业名片。

当天上午,海内外华文媒体采访团首先来到位于嘉陵区的中国绸都丝绸博物馆,体验丝绸纺织过程,感受千年丝绸文化魅力。《中国周报》副社长朱新娥告诉记者,南充栽桑养蚕历史悠久,丝绸文化底蕴深。来到中国绸都丝绸博物馆,亲身体验一下古代纺织的过程,能深刻体会到南充“中国绸都”称号名副其实。

随后,采访团来到位于临江新区西充辖区的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充亚洲有机示范村,深入了解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副总编辑蒙令华表示,南充的物流产业、医药产业、现代农业等产业都发展得非常好,也出现了很多优质的“南充造”,希望通过我们的走访让更多海内外民众了解南充本土的产品。

新闻推荐

拍摄短片 弘扬抗疫精神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用光影传警事,用文化育警魂……”9月19日,首届中国(南充)科普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南充共...

西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师,我想对您说2020-09-11 00:58
评论:(“魅力天府”南充行海内外华文媒体聚焦南充重点产业园区建设让更多海内外民众了解南充本土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