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高速路口“冲关男”被罚在朋友圈曝光自己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17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我于2020年10月15日,因超员在成巴高速义兴收费站遇警察临检时拒检冲关,涉嫌阻碍执法,在此发朋友圈曝光自己,也请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10月16日,巴中的李某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并配发他穿戴反光背心与执勤民警一起执勤的照片。

10月15日上午,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五大队执警民警在S2成巴高速义兴收费站口对过往车辆展开检查。期间,一辆川A牌照深蓝色别克商务车从高速公路上开了过来,临近收费站时走走停停,这引起了现场执勤民警卿小东的警觉。

民警立即打手势示意该车停车受检,但该车在出了收费站刚要靠边停车时,突然加速扬长而出。事发突然,卿小东并未追赶,而是立即向大队带班领导汇报,并向西充县公安局请求支援,拦截该车。随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司机李某的电话。

接到民警电话后,李某主动交代自己正在不远处的CNG加气站加气,随后主动投案。

据民警介绍,10月15日一早,李某搭载几名亲友从成都返回巴中。在接到亲友的时候,李某才发现亲友中多了一名5岁的女童,连自己在内一共有8人,已属超载。他拗不过亲友的劝说,加上心存侥幸,便从成都某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没曾想遇上警察临检。为逃避处罚,李某无视警察的指令,拒不停车受检,驾车避开警察、警车,直接冲了出去。

警方表示,李某认错态度诚恳,加之情节轻微,且未发生其他损害后果,在对李某超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后,对他阻碍执法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以交通监督管理自愿者的身份,与民警一道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并将自己的违法行为连同执勤照片发在自己的朋友圈,以警示他人。

杜思余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新闻推荐

哥哥住了17年的房子 弟弟硬说是他的

三弟和三弟媳将二哥、二嫂告上法庭,索要一套面临拆迁的住房。但二哥、二嫂却说那套房屋是他们从对方手中购买的,已住了...

西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时少年中秋月2020-09-30 03:50
红薯迎丰收2020-10-14 23:59
评论:(高速路口“冲关男”被罚在朋友圈曝光自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