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吵架后一时冲动 女子欲跳湖轻生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0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真) 1月2日,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了西充县南台派出所的宁静, 电话那头传来一位男士焦急的声音:“警察同志, 莲花湖有人要跳湖,你们快来呀!”

接警后, 值班民警曹峻伟连忙准备救援用品, 组织警力驾车赶赴现场。在莲花湖尾水旁,发现一年轻女子坐在湖边石头上,眼神茫然。据周围热心群众介绍,该女子已在此坐了4个多小时,双脚浸泡在冰冷的湖水里。

民警当机立断, 趁女子不注意立即上前将她牢牢拉住, 合力将她拖往安全区域。 女子虽不情愿,但在民警的安抚下,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该女子的母亲很快赶到了派出所。

据了解,该女子因与前夫及其家人就孩子抚养问题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谈话中,女子几度落泪,其母亲更是泣不成声, 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真的很感谢你们救我的孩子, 我现在想起都后怕。”最终,在民警与其母亲的关心和劝解下, 这名女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冲动,表示以后再不会这样做。

新闻推荐

香桃园里冬管忙

12月29日下午,记者走进西充县古楼镇赵家庙村元斗桃园,眼下正是桃树管护的时节。桃林里,三三两两的村民正拿起剪子给桃树...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吵架后一时冲动 女子欲跳湖轻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