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184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结 满意率达100%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永红)近日,记者从仪陇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获悉,仪陇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该县人大代表提出了各类意见和建议184件,同比增加70件。截至目前,所有意见和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达100%,满意率达100%。

“县城内机(电)动三轮车存在违规停放、不遵守交通规则、非法拉客等乱象,不仅影响了交通秩序,还存在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因此必须加强排查整治力度。”县人大代表刘荣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建议提出后,县政府牵头成立了综合治理小组,研究出台了机(电)动三轮车整治方案及奖补政策,从今年4月开始持续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收缴机(电)动三(四)轮车137辆。“年初经常看到三轮车闯红灯、逆行、随意停放,我有几次都差点与他们发生擦剐。如今,载人三轮车数量明显减少,我们开车也放心多了。”的士司机唐师傅告诉记者。

据了解,仪陇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合实际、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184件。其中:农业水利类30件、国土城建环保类34件、交通运输类33件、科教文卫类25件、财政金融类12件、社事民生类29件、脱贫攻坚类7件、工商经济类11件、其他类3件。截至目前,所有意见和建议均已办理并答复相关代表,满意率达100%。

新闻推荐

保护未成年人的四川“力度”

今年六一,南江县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学校为6个孩子过节本报记者赵文文/图●41.6%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全省检察机关未检部门共受理审查逮捕未成年人4428人,其中对1843人作出了不批准逮捕决定,不捕...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4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结 满意率达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